close

 

IMG_0010.JPG

 

 

車站一直以來 都被描述成一個離愁滿溢的地方 以前的我 從來都不能體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 好像能夠體會 那些所謂的離愁 原來是那麼一回事

 

喜歡注視著你的背影 但是每當看著你越走越遠 總是會感到不安 好像你就會這樣離我越來越遠似的

感覺落後了太多 追趕著印象中背影 好想你能轉過身來帶著我一起走 回過頭 才發現我們原來已經走在不同的路上

 

板橋車站的分歧 南下與北上的分界 我們總是在這裡碰面 也總是在這裡說再見

相聚的時間總是嫌少 而分離總是太久太長 是不是不夠堅強的人 才會這樣覺得呢

 

這也許是一個考驗吧 有關於分離與思念的考驗 關於獨立與自制力的考驗

難過的時候還是會很任性的期待 期待你在下一個轉角等著我 給我最溫暖的擁抱

開心的時候還是會很習慣的以為 你就在我一個轉身的距離 分享我最即時的喜悅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總是討厭分離後 獨自一人的落寞 什麼時候才能一直帶著我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9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