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呢 每次沮喪的想要放棄的時候 就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終於到達無法再忍耐的臨界點時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答案 好像永遠都不要知道比較好

 

我說 這是好幾年以前寫的文章 有時候感覺好像又掉到那個漩渦裡 出不來了

有些人 總是在你的身邊拉著你 讓你不要掉進去漩渦裡

但是總是有些人 無意間 會不小心推你一把 讓你陷得更深 

這個漩渦的底 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會不會其實他一點也不可怕 反而是一個世外桃源

 

要努力 要加油 要樂觀 這樣的話總是好容易說 但是好難持續 總是會有灰心失意的時候 

我想 人生是由甘和苦合起來的吧 如果沒有苦怎麼會知道甜甜的滋味是多麼令人嚮往呢

 

記得曾在書上看過 如果把人生畫成一條線 藍色代表失敗 紅色代表成功 

幾乎所有人的人生線 都是藍色中摻雜著紅色點點的 因為成功是那麼的難得 所以珍貴

 

但是心情應該如何表示呢 如果把人生畫成一條線 藍色代表傷心 紅色代表快樂

那應該要是紅色的線參雜的藍色的點點 還是藍色的線參雜著紅色的點點呢

當然 紅色應該要越多越好 成功不是我們能夠掌握的 它也許要由許多因素才能合成

但是心情是很個人的很主觀的 應該比成功更容易掌握吧  

不是好多人說 開心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當然要開心過日子阿

 

想要改變的心情越強烈 就越有動力讓自己努力往前 想要改變現狀 想要獨立 

如果有那麼強烈的渴望 這個可望會幫助我更努力的充實自己 去完成我對於未來的理想吧

 

每當失落的時候 總是想好多安慰自己的話 我想要記下來 

當難過到沒有力氣去思考去說服自己的時候 至少還有這篇文章 可以幫助我 

也許哪天沒有人陪我傷心 自己也有能力可以拉自己一把 走出漩渦

 

最近的藍色點點太多了 像珍珠的眼淚也失去太多了 該將畫筆換成紅色的了吧

笑著看未來吧 熬了十幾年了 還有什麼不能克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9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